CSI Las Vegas從第五季開始就愈來愈好看,先是我最喜歡的Greg調到CSI外勤,第五季最後倒楣又發福的Nick再度被綁架,然後在第六季結尾又大爆Grissom和Sara搞在一起。

以下防雷慎入!













進入第七季,這一季的編劇擅長搞笑,弄出好幾集爆笑到不行的兇殺案,最好笑的一集是,他們在一個妓院的游泳池裡發現一個過氣拳擊手的屍體,妓院老闆一開始看好這個拳擊手,所以讓他借住,他同時也會享用住在這裡的「福利」。

一開始驗屍的時候,驗屍官Robin發現死者的頭上有被猛力敲擊的痕跡,尋線找到妓女A,A說死者常常暴力虐待她,她忍無可忍才下手,正當她痛哭認罪的時候,Robin打電話來跟警長Brass說,A的重擊不是死因,死者在被敲之前喉嚨就已經被東西射穿了。Brass又尋線找到龜公,龜公說:「我是為了保護我們的小姐,如果可以,我真的想殺了他,可是我真的殺不死他阿!」然後開始痛哭。

正當Brass以為結束的時候Robin又發現原來死者在被箭射中之前有嚴重的過敏症狀引發的呼吸困難,穿透喉嚨的箭正好讓死者呼吸順暢,延後他的死期,所以兇手又不是他。XD

Robin發現過敏源是海鮮,可是死者的胃裡沒有,接著他們又發現死者接觸過敏源的部位是他的陰莖,所以死者的過敏來自於一個吃了海鮮的人幫他口交,箭頭指向妓院老闆娘,當他們質問老闆娘的時候,老闆娘臉色大變地看著老闆,最後發現,老闆受不了拳擊手白吃白住還免費玩小姐又擺爛,他知道老婆跟拳擊手有一腿也知道拳擊手對海鮮過敏,所以他就幫老婆準備海鮮,意圖謀殺死者。可是他們後來又發現死者的腳被針孔插兩個洞,被注射蛇毒。

所以死者的遭遇如下,他一開始先是中毒,然後嚴重過敏,接著被A小姐敲暈,頭上破了一個大洞,再來被龜公拿弓箭射穿喉嚨,最後掉到游泳池裡淹死。囧囧囧

檢察官:「我不知道該起訴誰。」 XDDDD


一定要講一下可愛的Greg,這一季他的戲份可是不少,從內勤轉外勤之後成熟穩重許多,唯一可惜的是沒有以前那麼好笑了。唉...... 

↓Greg笑起來超可愛的。 ^^




這一季的另一個賣點則是Grissom和Sara的地下戀情和模型殺手,雖然Grissom有點肥又有昆蟲癖,但Sara總算遇到一個像樣的男人,所以這一季變漂亮而且人氣攀升囉!照片是我看到最好看的一張。

模型殺手是一個連續殺人犯,他習慣用1:24的比例製作出一個個兇案現場,模型裡的擺設配置完全跟現場一模一樣,當然包括死者的死法,在這一季因為這個殺手死了6個人,沒想到最後他居然把目標放到Sara身上。

依照前幾季CSI的模式都是不拖戲,每一季的尾巴告一段落,沒想到這一季就結束在Sara被綁架,Grissom在所有CSI的面前爆出他跟Sara的感情之後,無法從兇手口中問出Sara的下落的情況下劃下句點。

搞什麼阿?!幹嘛連CSI都富奸化?!


我不要啦~~~~~~~
第八季九月才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