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朋友都愛湊熱鬧嗎?
還是哪來的莫名其妙的人阿?為什麼昨天人次那麼多?

總之要讓大家失望了。
這裡不是PTT也不是任何公開看板,這裡不會有戰文。

要看熱鬧的人可以按X了..


這裡是我的BLOG,是我的個人空間,
這意謂著在不侵害他人權益的情況下我有權力發表任何個人言論。

我沒有指名道姓,來這裡瀏覽的人絕對有權力任意解讀我寫的東西。但這不代表可以公開辱罵(任何人)。這是公開的地方,瀏覽的人大多是我的朋友和親人,任何擾亂這裡的回應我都非常不歡迎!

要罵我儘管可以寫信給我,打電話給我,公開這樣的留言是非常沒有禮貌的行為。
更何況我已經說了請勿回應,難道還要我設成禁止留言才有人願意尊重這裡的主人嗎?

好啦.. 大家都有看到我罵髒話,但是我沒有罵任何人,
而且我說啦,這裡是我的網路空間,要罵人請回自己的地盤去。

有看那幾篇回應的人自己知道就好,不用問我是怎麼回事,因為我沒看。文章沒有刪,我說過這裡是我的地盤,我有資格作任何的配置,不會因為任何人的發言刪文,留言我已經刪了,也不會有任何的回應。

如果那位自認是當事人的對我有任何的意見可以跟我聯絡,不要再做這種事情了。有事情可以直接問,自行臆測然後又在我聲明請勿留言的文章做出回應,胡亂推測,然後開口閉口粗話,看到就不想理。

請問你是哪位?我認識你嗎?你的禮貌在哪裡?
我沒辦法禁止你瀏覽,但是請你保持基本的網路禮儀。

如果你能夠不要再看我寫的東西最好,我會非常感激。


從現在開始,這裡只開放無名的會員留言。
沒有ID又想留言的自己去註冊,沒辦法公開自己身份的人就安靜潛水吧。


希望之後不會再有這種事情發生,再來必刪,並加入黑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