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部沙哥片,這次他飾演的是一名上校,Ram Prasad Sharma上面這兩張電影海報,左邊這張看起來很像《火線勇氣》(Courage Under Fire)類型的電影,右邊的則有《保送入學》(Risky Business的氛圍,但寶萊塢之不可能的任務》(Main Hoon Na)果然梗如其名,竟然能同時做出兩張調性迥異的宣傳海報,果真是不可能的任務!但如果要我說,這部其實應該改名叫《寶萊塢之逃學威龍》才對!

電影開始於一個直播節目的現場,軍方首領決定執行一項名為Milaap的計畫,多年來由於印巴對立,兩國都監禁了許多誤入邊境的敵國平民,該計畫的內容是主動釋放在印巴邊境抓到的巴基斯坦俘虜,以緩解兩國多年來的緊張關係。因為計畫極具爭議性,軍方首領決定上節目面對全國人民。接著便是反派和沙哥出場,開始一場緊.張的警匪槍戰,事出突然,多虧沙哥的身手的判斷,解除危機,但主嫌逃了,沙哥爸也死了,臨終的遺言要沙哥找回失散多年的母親和弟弟。

前情提要:原來沙哥是沙哥爸一時糊塗誕生的私生子,沙哥媽死了,希望沙哥爸照顧他,但沙哥爸的正牌老婆完全無法接受,就帶著弟弟離開,因此沙哥的第一項任務就是親人團聚。

Since沙哥是軍方最大的救星,沙哥爸又死了,軍方大頭目理所當然地把更重要的任務託付給沙哥,這項任務就是保護大頭目叛逆的女兒
Sanjana,但Sanjana非常排斥軍方和保鑣,所以沙哥必須假扮成學生混到Sanjana就讀的學校裡就近保護,正巧,沙哥他弟Laxman也就讀於這間學校,真是無巧不成書啊。


▲Ram、
弟弟Laxman和Sanjana

Laxman在學校的綽號叫Lucky,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兼萬年留級生,大家都只知道他綽號Lucky,沒人記得他的本名,所以讓沙哥花了好一段時間才找到失散多年的弟弟。另,我想印度人大概不知道,在華人世界很多狗的名字都叫Lucky。囧

Sanjana一直暗戀著Lucky,可是因為她太男人婆,所以Lucky一直把她當麻吉(哪裡男人婆了,片中人眼睛瞎了嗎?)所以沙哥還要負責幫她變身,讓Lucky瞭解自己其實是喜歡
Sanjana的!


在片中沙哥一直維持著英武的軍人形象,即使化身成學生,也是個十分老成的學生,在這青春的大學校園裡,他顯得很古板,怎麼讓沙哥跟大家一起唱歌跳舞而又顯得自然呢?導演在這裡安排了長.髮.飄.逸.性.感.撩.人.的女老師
Chandni,沙哥一看到她就會不自禁地開始唱歌,甚至本來跳舞跳得很遜,一看到性感女老師都變成舞王,真是超神奇的啦!

(吼,我每次看到女主角被狂.風.吹動的長髮就想笑啦XDDD)


變身成功的Sanjana和超性感美豔女老師(這副耳環真是誇張啊!)

接著,大反派扮成老師混到校園裡了,可是忠厚老實的沙哥明明跟他數次對壘,卻沒有認出他的臉,實在是太瞎了,原來克拉克肯特變身邏輯在印度這麼吃得開?!XDDD

▼右,變身前是心狠手辣的恐怖份子,左,變身為斯文有禮的大學教授。
   謎之聲:戴不戴眼鏡有差那麼多嗎?
 

作為一部動作.愛情.喜劇,除了寶萊塢必備的歌舞之外,自然少不了動作場景,在這些爆破.槍戰.武打中,最值得稱許的是的武打,但又會被演員們極具戲劇性的認真神情、肌肉與汗水所吸引,這樣奇妙的違和感真的只有寶萊塢動作片才有喔!

到這裡數一數沙哥在片中的任務吧:

1.  阻止恐怖份子破壞
Milaap計畫
2.  求得親人諒解並團聚
3.  保護
Sanjana
4.  和
Lucky、Sanjana成為好友
5.  幫Sanjana變身
6.  撮合Lucky和Sanjana
7.  追到美豔女老師
8. 
助Sanjana父女破冰
9.  阻止恐怖份子的二次行動
10.從學校畢業(這也是任務?)

達成十項任務,就可以破關了!沙哥真的好忙喔……。XDDDD


最後補上片中兩場歌舞,第一場是Sanjana變身成功後,男生都變豬哥的歌舞,第二場是沙哥一看到美豔女老師就變身舞王的歌舞。XD



再補圖,沙哥抱著骨灰罈&沙哥認真的神情XD


--
延伸閱讀,沙哥的其他作品:

好人復仇記:《如果,愛在寶萊塢》(Om Shanti Om)
http://weitzern.pixnet.net/blog/post/25563715
克拉克肯特變身印度版《天作之合》(Rab ne bana di jodi)
http://weitzern.pixnet.net/blog/post/268813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