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十賤事(The Ten)   上映日期:4/25

遙遠的從前,先知摩西傳下上帝耶和華親自寫下的十誡,做為人們生活的準則和法律,三千多年後的今天,搞笑才子大衛韋恩教你用另類角度,笑看人生十誡...

評:從劇情簡介看來,真的滿賤的。


烏干達天空下(War Dance )
  上映日期:4/25

在這片熾熱的土地上與月光照耀的閃亮夜晚,三個來自北烏干達保護營區的孩子,在這個最盛大的音樂舞蹈祭典中,熱舞歌唱,只為了替自己的部落爭得第一,獲取 最高的榮譽。他們快樂的歌舞不只是為了榮譽,還表現出人性純真善良的一面。


寂寞鋼琴師(Piano, solo) 上映日期:5/1

改編自著名音樂家「義大利爵士鋼琴詩人」盧卡佛洛瑞生平的傳記電影。美好音樂與脆弱心靈,交織出最極致的生命最終樂章~

評:我就愛看有鋼琴的片。

 
大劊人心(Funny Games)  上映日期:5/9

麥可漢內克重拍自己1997年同名作品,找來娜歐蜜華茲等巨星演出。這部同名作品曾獲坎城影展等獎項,共4個得獎與5個提名。

在一片寧靜與和樂中,一對瘋狂惡徒找上了在湖邊渡假的一家人,看似彬彬有禮的兩位年輕人,卻在進門後露出邪惡的臉孔,折磨他們,殘殺他們,逼著這一家的父母與小兒子,互相傷害,美好假期成了無邊地獄,為了活下去與保護彼此,他們必須小心翼翼,滿足惡徒的需求,只希望他們願意離開,放這一家人活命。

麥可漢內克在2007年的新版中,經由這個家庭的年輕主婦的觀點,來敘說這個令人心驚膽跳的故事,也藉由施暴與受害,來反映出現代社會各種充斥於我們身邊的暴力,與暴力文化如何影響我們..

評:這篇電影的簡介特別完整是因為
麥可漢內克阿!不知道他的,去出租店找《鋼琴教師》吧。:)


浮華陷阱(Savage Grace)  上映日期:5/9

改編自兒子弒母的真實犯罪故事,保護溺愛兒子的貌美母親,與難掩同志身份的俊美兒子,究竟是誰背叛了嗎?什麼的愛造成了這件悲劇?茱莉安摩爾、史蒂芬迪蘭與艾迪瑞德曼,同台飆戲..

評:
茱莉安摩爾+子弒母~ 看了!


安娜床上之島(Chaotic Ana) 上映日期:5/23

《露西雅與慾樂園》導演朱力歐米丹(Julio Medem)新作,一貫如夢的影像與令人驚喜的轉折,在世界與心靈的角落,每個人都是安娜,每個人都有夢想的繪畫力...



另類推薦 鬼太郎(KITARO)上映日期:4/25

評:GEGEGE GEGEGENOGE~~~(這不是共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