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開始有經營兩個網誌的念頭。



第一個理由是這裡的文章太多太雜,超越我能接受的限度。

其次是,因為我想寫的事情太多,但我又不想一直寫文洗版,
所以很多想寫的都沒辦法寫上來,尤其是我家動物的事。

其三,我想把一些東西區隔開來,
要經營部落格總是要有一個走向,我不想經營一個包山包海的部落格阿XD。

最後一個理由是,我想累積部落格廣告的金額。

這個錢我是準備拿來捐的,手頭沒什麼錢,如果靠寫東西可以存點錢捐那也是不錯,BloggerAds要累積到1500元才能提領,BlogAd則是500元,我的捐款對象會是《照生會》《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

他們都是動保團體,《照生會》關注流浪動物,他們成立了第一個台灣貓狗119,無償救助無主的急難動物。《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則長期致力於動物權理念的推展,關注的對象除了同伴動物,還包括實驗動物和經濟動物,他們也長期推動動物保護法和野生動物保護法的修訂。

如果你也認同這兩個團體的理念卻跟我一樣手頭空空,在瀏覽網誌的時候不妨幫忙點一下廣告,等我攢到可以提領的金額,會把捐款明細上傳。


總之第二個網誌的事情已經定案了,定在天空部落,這裡的文章會以文章分類為單位搬一部分過去,這裡以電影、書籍、音樂、公共事務為主;另一個網誌則把焦點放在動物和比較貼近個人生活部份,等我把那邊整理好再一併公告吧。



接下來我準備陸續完成我去年的京都遊記。
當然,以我的個性,富姦拖稿或寫一堆不相干的是完全合理且可以想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