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人氣開開心心地搬過來囉!

其實pixnet原本就有這個功能,只是在我搬過來的那一陣子,無名為了抵制pixnet搬家功能的競爭,做了很多修改,所以人氣搬家這個功能就失效了。

不確定是何時修好的,總之因為前陣子pixnet的小故障,我在討論區看到人氣搬家修復的消息,忙不迭地跑去無名弄那個該死的帳號整合。

無名從一開始的雙證件影本事件,然後是error 999事件,此為我決定跳槽的起點,接下來的帳號整合則是我不回頭的關鍵,如果被併購一次就要這樣勞師動眾,那以後呢?

重點是無名/yahoo到底憑甚麼要求用戶提供雙證件影本來認證?!實在是有夠自以為!因為太不爽無名了,所以我一直到前天,為了搬人氣和隱藏網誌才決定處理帳號整合這件事。

最近看到無名誰來我家功能終於上線,卻在上線前就開始「偷偷」紀錄,搞得用戶人仰馬翻措手不及,實在有夠差勁。


我現在已經棲身於pixnet了,萬幸!萬幸!



說到人氣搬家功能,跟部落格搬家不同,它不是讓無名的人氣取代現有的人氣,而是把兩邊的人氣加總,五萬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一加總就九萬了。:)

搬過來之後,第一件事就是把無名網誌和相簿都隱藏起來,原本是想把文章通通刪掉,不過好像沒有全部刪除的選項,要一篇一篇刪,因此作罷。

目前還在考慮怎麼處理無名網誌,但無論如何,那邊的文章是不可能重見天日了。

無名人氣搬家的步驟很簡單,只要寫一封信到service@pixnet.tw,說明要匯入無名人氣,然後附上pixnet和無名的帳號密碼(無名的部份要提供整合後的資訊),pixnet就會幫忙匯入。

我今天中午寄信,不到下午三點人氣就匯入了,效率真是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