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是舊文重發,因為當時那篇好像出了什麼問題一直打不開,而無名與error 999似乎還是藕斷絲連,所以再貼一次給需要參考的人。原文發表於2007年8月初,就是我從無名跳槽過來的時間點,如今我連無名的密碼都忘了。XD



對無名的不爽不是一天兩天了,但是因為我繳了一千元當金卡會員,所以跟一般會員相較,我吃的虧總是沒有那麼多,加上經營一段時間的心血和不要浪費錢的心態,就能忍則忍了。

一直到這一次無法連線的問題,實在是太誇張了!在莫名其妙的故障時段裡(晚上熱門時段就算了,連中午或凌晨那種冷門時段都會故障!),我只要連上以http:www.wretch.cc/為首的網頁就會出現YAHOO error999的畫面!

所以我打不開自己的網誌,連別人的網誌、照片什麼的都完全無法開啟,也太誇張了吧!

更慘的是因為無名小站客服中心也是一個以http:www.wretch.cc/為首的網頁,所以我連申訴都要碰運氣!簡直欲哭無淚..

好不容易完整申訴我的問題,過了兩天,歷盡千辛萬苦,終於連上客服中心,無名的客服人員居然說:「工程師正在測試,請耐心等候。」

靠!測試兩天了還不夠阿?不是說有錢的就是大爺,重點是我繳了金卡會員的錢,卻連瀏覽自己的網誌都沒辦法,這實在太過份了!




簡單來說,畫面指示,如果我一直重複遇到相同的問題,要我掃毒或聯絡我的網路公司!

為此,我不止聯絡網路公司,還掃毒甚至重灌,結果問題一直無法解決。最後我只好自力救濟。

最後我發現問題根本出在YAHOO身上!


來看看error999究竟是什麼東西?


「Yahoo 信箱、拍賣等服務,常有使用者反應無法登入,出現 ERROR 999 的問題,對此,本中心已連絡雅虎反應此問題。 但雅虎人員表示:為防制濫發廣告信及避免使用者帳號遭暴力攻擊,使用者在進行會員登入時系統會檢查連線電腦之 來源位址與登入帳號及登入次數,如發現同一 IP 有大量帳號登入或許多重複登入失敗的情形時,系統將會對該 IP 進行限制,回應 ERROR 999 訊息。


上面那一段落落長的意思就是說,如果你的IP有多人使用,有大量帳號登入或許多重複登入失敗的情形,就會出現error999。


所以我家的問題出在我家的分享器阿!

因為我家有多人在用電腦,所以弄了一台分享器,這就是他所謂的多人使用同一IP

我家同時最多才三個人用電腦,就算有人偷連線,會超過10個嗎?重點是我連網頁都連不上去,要怎麼登入!還重複登入多人登入咧?


有些人說把cookie刪掉即可,但是我試過,弄了幾次都還是不行,最後拔掉分享器實驗,結果真的都可以連上無名了。

問題是我家就是有需要才會裝分享器,我為什麼要配合YAHOO莫名其妙的政策和奇怪的感應系統來調整我家的使用習慣?!


另一個重點是那個連線錯誤的畫面給我什麼指示?


它要我掃毒或聯絡網路公司!
完全沒有交代YAHOO那邊的問題!
害我以為自己中毒,還花了一堆時間重灌,
結果問題根本出在YAHOO身上!


而且這還是他們堅持的莫名其妙的政策!


無名本來就很爛了,還即將被爛到最高點的YAHOO合併!
死守無名的人,我祝你們好運!


提醒萬一跟我一樣倒楣遇到error999的人,如果刪cookie沒用,拔分享器看看,別浪費太多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