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出門看電影,中午到家的時候剛好遇到郵差。

我就問:「請問有5樓之1的的信嗎?」
郵差先生翻了一遍之後說:「沒有。」

我正準備要上樓去的時候,
郵差先生突然說了:「你是常常郵購的那個小姐嗎?」
我呆了一下說:「對阿。」
(郵差先生居然認得我!我有買的次數有那麼頻繁嗎?)

然後郵差先生說:「5樓之2有一個黃彥慈的包裹,是你的嗎?」
我再度呆了一下:「對。是我的。」
接著郵差先生說:「那個地址寫錯了,怎麼寫成5樓之2呢?」
我:「那是我同學的寄到我家,可能不小心把地址寫錯了。」

然後簽收完,我拿包裹上樓。

心中的OS:「這個郵差先生真是太神奇了,照理說我看到他的次數跟他看到我的次數一樣多,而且他一對多,每天送那麼多掛號,怎麼我不記得他他反倒記得我?!」

郵差先生,你真是太神奇了!
(好老套的搞笑..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