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還不知道,
過了一年,慢慢對自己有了一些瞭解.. 

才發現,原來我一直在找一個爸爸。


當時的他只有一部分符合那個條件。
雖然認真付出,卻笨拙得可以,總是惹我生氣.. 

久了,我覺得我找到一個家人,但不是爸爸。


我想,我要的是一個可以讓我像小孩子般被疼寵的爸爸。
然後,我找到一個會哄我的爸爸,但卻不那麼疼我.. 


他可能不是我要的爸爸,
因為他總在他願意的時候哄我,而不是我需要的時候哄我..

冷眼看著我的哭泣。

我掉下來的眼淚是溫的,心卻是冷的。


我曾經以為,如果哭泣的時候能感受到人的體溫,悲傷就會停止。
所以我這樣要求他,他也做到了.. 


只是,
當一個人不為另一個人的悲傷難過,
那溫熱的身體也會冰冷,就像我的心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