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一間小學裡。
這裡確實是一間小學,而我在其中一間教室裡有著自己的位置。

這間教室為著什麼奇怪的理由容納一群不是小學生的人在裡面,更奇怪的是小學生居然在裡面一起上課,最奇怪的是居然一點互動都沒有,小學生好像只是佔掉位置的不存在的生物。

我應該是過17歲不久的年紀,穿著便服,是高中班服。

這些人來自不同的地方,而我碰巧都認識,第一個和我打招呼的是我穿著小學運動服的表哥阿福和表弟仁仁,一樣白目耍白癡;接著在某一堂的下課我和我的國中同學周尼爾先生和其他三名女性聊天,其中一個穿著白色制服,我想應該是小糌的中山制服吧,剩下兩名沒有臉,其實應該是她們吧,不記得或許是我的刻意忽略。

接著因為聊天太開心的緣故,我好像錯過什麼訊息。

下一堂下課的時候,很久沒看見的高中同學Sayaka帶著一臉抱歉對我說:「在中午前去某某教室拿便當,大家都已經吃了,因為剛剛怎樣怎樣你沒聽到,所以待會記得去拿。」明明不是怎樣的事,就算有錯也不在她,她卻一臉抱歉,從頭到尾皺著眉一臉歉意的對我說話。

我聽完之後決定現在就過去拿。走著走著,我開始想是不是該穿制服來,但是念頭一轉,萬一穿制服因為太顯眼而被臭小鬼整咧?所以還是打消念頭吧..

穿越操場,走到一個類似網球場或排球場的地方。剛好有一群小學老師在打球,我決定問一下那間教室要怎麼走。開口之後,馬上有一個熱心的男老師走過來,很熱心的幫我指路。

他走到我後面,靠得很近,一隻手指著一個方向,另一隻手卻趁機從腰際往上摸,我連忙把他的手擋住,拉開距離,對他說:「你這個人不要太過份!」接著其他人就往這裡看過來,本來想就算了的我,突然拿起前一刻不存在的包包一直追打他,邊打邊罵。

遠遠的一個警察往這邊走,我大叫:「警察先生,這個人偷摸我!」警察先生快步走過來,以一副習以為常的生氣口吻說:「I Love You先生!又是你!」

I Love You先生也不跑,我就站在警察先生旁邊看他拿出一個本子做筆錄。警察先生打開本子,翻到空白頁,然後我居然發現在空白頁之前的十幾頁上面紀錄的居然都是I Love You先生!紀錄I Love You先生的那幾頁都是完全空白的沒有表格的紙,上面只用天藍色的蠟筆寫著I Love You先生,一開始的第一頁一張紙寫了密密麻麻的I Love You先生,之後十幾頁都是一頁只寫了I Love You先生幾個大字,I Love You先生真是前科累累阿!!

這個本子好像是專門記錄性騷擾的,警察先生讓我看第一頁,這一頁是有表格的,看起來很像小學週會記錄的格式,裡面的名字都是這個小學老師的名字,大概1/3都上榜了吧!


剩下沒上榜的都是女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