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鯉魚潭

差不多是寒假開始沒多久去的,跟男友和男友打工單位的同事同行,第一天的行程超趕,幾乎一直在騎車,天氣又冷,我幾乎被凍僵了。說實在,也沒什麼心情欣賞東部風光。

從花蓮市區離開後的第一站就是鯉魚潭,可我們也沒有悠閒地踩一下天鵝船,照幾張相被冷風吹一吹就離開了。



忘記之後騎多久的車,總之差點沒被冷死,終於到吃中餐的地方。



中餐還算豐盛吧,不過有一道當地原住民菜色讓大家不敢恭維。





右下角的那一陀叫情人的眼淚,是一種只有下雨天才採的到的植物,一點味道都沒有,在南瓜的左上方,擠一堆美乃滋的東西,苦到會讓人吐出來。

之後的行程就超級趕了。幾乎是到一個地方,照相,閃人。因為我們晚上今晚住的是瑞穗的溫泉旅館,路程遙遠。

午餐後的第一站是林田山伐木場,現在當然是停止作業了,只是一個開放參觀的伐木場遺址。


◎林田山伐木場裡運送木頭的軌道。


◎不知道作用的機器


◎這裡好像還有居民的樣子

下一站是馬太鞍濕地,天氣暖活的話,真的會想好好逛一逛,可惜我已經被凍僵了.. 



這座橋的名字叫「情人橋」,被拱上去照的。


馬太鞍濕地的生態館,非常好看的建築,可惜當天沒有開放。


然後又開始趕路,終於到瑞穗牧場,其實去了也沒幹嘛,就是照照鴕鳥照照牛,然後吃些乳製品。



他們三個好像在吵架,黑色的是公鳥,咖啡色的是母鳥,看來是三角關係。XD


◎牛


◎頭很大的牛


◎長得像陰莖的石柱,據說是給婦女求子用的。


◎本來這四個人想模仿基紐特戰隊的,結果一點氣勢也沒有。囧興

這裡是今天的最後一站,最後終於到了溫泉旅館,我哪也不想去,就躺在床上睡到換我洗澡為止,進了浴室,泡在熱水裡繼續睡了一個小時。XD

我真得很喜歡在浴缸裡睡覺阿,這個習慣大概從幼稚園就養成了。可惜現在住的地方沒有浴缸......


晚上睡得超熟超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