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0/15(六) 晴時多雲

前一天晚上只睡了不到5個小時,一早就要前往箱根,水腫的很嚴重,眼睛也泛紅.. 身體狀況真的可以再糟一點.. 唯一慶幸的是今天沒有鼻塞......

上車之後,我本來準備好好睡一覺。
不過照慣例,導遊都會開始說明接下來的景點的歷史背景、特色......
所以一開始我還是強打精神聽了一下,沒想到導遊劈頭就講日本政治@@|||,
然後開始講小泉怎樣怎樣,是日本這幾年來人氣最高的首相阿.. #$%︿&&

重點是他一開始就把小泉所屬的黨派講錯,可以把自民黨講成民主黨我也佩服他!所以聽到這裡我就直接閉上眼睛了..

這個導遊講話的聲音不好聽,音調平平,陳述方式又很無聊,
再加上一開始就讓我聽到講錯的資訊,所以我壓根不想浪費時間聽他講話..
沒想到他還一直拿著麥克風說:「大家不要睡覺,不要睡覺。」
可是也沒講什麼重要的事情,有夠討厭的..
悲慘的是,接下來這兩天還要繼續跟這個很煩的導遊相處。 orz

接著,我們到了本日行程的第一站——平和公園。




今天的天氣陰陰的,而且有點涼,到了平和公園突然開始放晴。


◎平和之鐘——祈求人類和平




◎長得很漂亮的樹


◎祇願鐘,可以過去敲鐘。




繼續往上走,上了樓梯之後有代表各國的石獅子,石獅子的近照請參見相簿。


◎獅子尾巴


◎塔內的佛像


◎雲散開之後終於看到富士山了!


◎富士山與山腳的城鎮


◎山腳的城鎮特寫


◎導遊不準備讓我們進去的三十三觀音參道


◎金剛力士門


裡面的庭園風景不錯,還有一兩棵全紅的楓樹。


導遊帶我們到這裡隨隨便便晃一圈之後,就帶我們離開,前往蘆之湖。
這是途中經過的芒草田,超美的......


上了車我們又繼續睡,然後又聽到導遊說:「你們不要睡,現在不要睡。」
睡醒之後,到蘆之湖了,我們先在這裡的餐廳吃午餐..
一人一份定食,果然不怎麼好吃,我開始懷念前一天吃到的大阪燒。T_____T

吃完之後我們到這裡的紀念品部逛,沒想到這裡的人居然會講中文!
華人觀光客肯定不少......

接著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在蘆之湖海盜船的渡船頭集合。


◎合影,不愧是很多觀光客來的地方,還備有牌子咧!


◎這就是我們待會要遊湖的海盜船。
老實說跟這裡的風景很不搭,要說煞風景我也不反對......


上了海盜船,果然人手一相機。


看不到海盜船的碼頭果然比較有味道。


◎湖上風光,沒有好笑海盜船的蘆之湖真的比較美吧!不過天鵝船也挺好笑的..








七分鐘到了!大家下船!我們花了半個小時在這個有名的景點。
然後導遊帶我們步行前往箱根神社..

在下船之後不到5分鐘,我們發現一處古蹟——賽之河原。
不過導遊就這樣帶領大家前進,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接著我們趕上隊伍繼續前往箱根神社。


一路上風景很好,天氣也很好,很棒的一段路程。
接著我們看到箱根神社的鳥居了。^^


終於到了..


箱根神社跟我們昨天看到的神社不同,古色古香,很有歷史感。

這應該是石燈吧,不知道還能不能用?


接著又是一棵神木,不過神木太高了所以只有分割圖。













最後是我與神木。 :P


第二個鳥居,我費了很大的力氣才連樹都拍進去哩!


人群絡繹不絕阿。(不小心照到手指^^")


箱根神社本殿。


掛到爆滿的繪馬!這裡人氣超旺!


箱根神社繪馬。


箱根神社旁有兩個神社,一個是曾我神社,一個是九頭龍神社。

不過我當時沒注意留意周遭,所以不知道曾我神社指的是哪裡..


長滿青苔的石獅。


安產杉,也是神木一棵。




這片樹林好像是保育林。


九頭龍神社。(九頭龍是八歧大蛇嗎?)


最有趣的是這個——龍神物語。 :P


九頭龍神社繪馬。


下一站是到河口湖生活館做果醬。


正在做藍莓果醬的彥慈。


河口湖生活館外的薰衣草。


在球場打球的青少年。


這一天入宿溫泉旅館,裡面有大眾池,每個房間都附浴衣。
而且馬桶都是全自動的,超有趣!還有保持馬桶熱度的功能喔。 :)
晚上又泡澡又泡溫泉,晚上又很早睡,超舒服的! ^_______^

穿浴衣的彥慈。


穿浴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