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防曬&傘: 因為紫外線無所不在
2.口罩: 因為髒空氣無所不在
3.衛生紙: 因為過敏源無所不在
4.脣膏: 因為嘴唇隨時會乾
5.水瓶: 因為我隨時都缺水
6.狗食&相機:因為可愛狗和漂亮樹隨時都會碰到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199)
有一個人躲在黑黑的,類似倉庫的房間裡。
一個很煩又臭臉的老太婆進來跟他收錢。
他把老太婆殺了。
過沒多久,一個流里流氣頭髮還染成白色的的女高中生走進來,他也把她殺了。
老太婆的屍體丟在一邊。
他脫下女高中生腿上的白色泡泡襪,用力吸了一口氣。
突然有人靠近的聲音..
女高中生的屍體僵硬,保持著剛剛彎曲的形狀。
他抱起扭曲的屍體開始尋找藏匿的地點,最後決定藏在我床下。
我心中暗罵一聲幹,為什麼最近老是做到藏屍體的夢?!
到底是我最近真的常常做藏屍體的夢,還是我夢到我常常夢到藏屍體的夢?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238)
有一位友人突發奇想突然幫我求了籤,想當然我是不可能看的懂的,
因此找了一位有名又常常上電視的大師解籤。
(我忘了大師是哪裡認識的,總之跟食神裡的那個夢遺大師長的超像。)
他也很好心,說要幫我算我這輩子的運勢,我就一口答應了。
大師說要花點時間,沒辦法立刻告訴我。
反正正在等放榜的我有的是時間,所以準備過兩天再去找大師問結果。
然後有一天我在看電視的時候,新聞突然插入一段訪問大師的片段。
大師在電視上對我說,我今生有冤親債主,大概就是被類似黑令旗的東西纏上,這輩子一事無成,只能做做小事,放榜就不用等了,要我好自為之。
幹!大師你為什麼要在電視上跟我講呢?
有多丟臉你知道嗎? 臭大師!
然後我醒過來才想到,我有考上東吳東海阿!大師你亂講!!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139)
兩個人的關係,會隨著彼此之間的親密程度和共同參與者的人數多寡而變動。
通常親密程度愈高,共同參與者愈多,關係就會愈複雜,牽扯不清。
歷史在有限的選擇中選擇,人也是。
就像我跟她一樣。不管是她或是她,一旦做出選擇,就沒有回頭的餘地。
每當我開始回想上一個選擇是如何被決定,就牽扯到其他的選擇和更多更多的人,
這些牽扯模糊了焦點,再也無法釐清。
雖然某些時候,可能覺得如果怎樣怎樣就能回到當初,但這些都是遙不可及的妄想罷了。
誰說時間可以倒流,就像在白板上被擦掉的痕跡?
我早已嘗過苦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轉錄自救狗誌
http://www.wretch.cc/blog/berryesun&article_id=3977419拒買動物!讓我們檢舉再檢舉!(這文章歡迎愛管閒事者流傳助印)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026)
官方網站: http://www.twfilm.org/sound/
◆ 影展簡介
潮溼的聲音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18)
考完之後,我發現我又胖回去年考完時的那個體重了!
然後因為沒時間顧狗,小莉跟牛奶也都變胖了..
所以現在扣掉我,還有兩隻狗該減肥。
大家一起節食運動吧 XDD
現在好餓喔 >__________<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49)
一直以來我都是個逃避鬼。我逃避中國或台灣的歷史劇以及相關背景的小說;
逃避精神或肉體虐待的畫面,甚至隱晦的暗示;
逃避血腥、殺戮的場景;
逃避看見我喜愛的物種的絕境。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7)
中英語文能力 65(跟去年一樣哩)
社會學理論 49(比東海高 XDDD 果然亂改)
社會學 55(去年70的說.. 唉......)
社會研究法&統計 58(好像有進步40分哩)總分222.6
正取名次 5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6)
既東海之後,東吳也放榜了,先說東海的成績吧。
東海真是效率又高又貼心,一放榜就可以查成績了!
可是看到成績之後我整的臉綠掉了。
英文 62 (15%)
社會學 32 (25%)
社會學理論 48 (30%)
社會研究法&統計 54.15 (30%)
社會學考的差是出來的時候就知道了,雖然沒想到那麼差 XD
我從大一到現在包括去年考的東吳台大北大都沒有那麼低過..
我還以為社會學是我的強項咧 >"<
社會學差就算了,我考清大的時候理論雖然10分空白,15分亂掰都還
有55分,考完東海的時候,覺得理論起碼有60分吧,沒想到才48分!
XDDD
不過算了,正取第八名,可見沒錄取的人分數更可怕......
接著,昨天東吳放榜了..
不知道為什麼東吳跟東海都那麼愛偷跑?搶學生有差這一兩天嗎?
回想到考完東吳那一天,我簡直萬念俱灰,社會學理論的考題,4題裡我只會一題,兩題古典兩題當代,除了那個霧月18我知道在幹嘛(可是也不熟)之外,另一題居然考了Weber的論政治,還真是大爆冷門!大家都有寫的責任倫理和心志倫理我半點都沒寫出來。
然後另外兩題當代一題考Parsons&Garfinkel和Parsons&Luhmann,是怎樣,東吳不是重歐陸嗎?Simmel,Giddens半題都不出是怎樣?我前一天晚上就只念這兩個人,考什麼美國四大派!幹!老娘我都不會寫全部亂掰啦。
罷了罷了.. 我連東吳都考不上。
害我之後一直到考東海前都覺得我一間學校都考不上,灰心喪志,半點書都沒念。考東海的時候還差點跳樓,爛東吳,這樣你還給我正取第五名上!然後還不能網路查榜!哼哼哼
考題的信度效度一定很差,我的同學該不會有一半是廢人吧?
等成績單來我一定要好好看看我的理論到底拿幾分。
昨天學妹說:「東海東吳都上了,以後叫你東東好了。」
XD XD XD XD XD XD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