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人躲在黑黑的,類似倉庫的房間裡。


一個很煩又臭臉的老太婆進來跟他收錢。

他把老太婆殺了。


過沒多久,一個流里流氣頭髮還染成白色的的女高中生走進來,他也把她殺了。


老太婆的屍體丟在一邊。

他脫下女高中生腿上的白色泡泡襪,用力吸了一口氣。


突然有人靠近的聲音.. 

女高中生的屍體僵硬,保持著剛剛彎曲的形狀。


他抱起扭曲的屍體開始尋找藏匿的地點,最後決定藏在我床下。



我心中暗罵一聲幹,為什麼最近老是做到藏屍體的夢?!



到底是我最近真的常常做藏屍體的夢,還是我夢到我常常夢到藏屍體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tzern 的頭像
    weitzern

    Divergence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