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十賤事(The Ten)

影片年份:2007
出  品  國:USA
導演:大衛韋恩
編劇:Ken Marino
演員:傑西卡艾芭、Adam Brody、巴比卡納佛、保羅魯德、芬姬詹森

遙遠的從前,先知摩西傳下上帝耶和華親自寫下的十誡,做為人們生活的準則和法律,三千多年後的今天,搞笑才子大衛韋恩教你用另類角度,笑看人生十誡...









 






--


我必須承認我完全錯誤解讀了這部電影的簡介,我原本以為這部電影是要用現代的角度來重新詮釋「十誡」,但這部片根本就是用「白痴造句法」的方式來耍白爛,重點是,它一點都不好笑!愈後面愈難看!甚至已經冷到讓人火大了!!

上面那個字型120的「爛」字就是看完當下,火大到無以復加時留下的,還騙了幾十人點進來,真是不好意思。為了對這個大大的爛表示負責,我決定回來寫一下《愛情十賤事》(The Ten)究竟爛在哪裡。


聽過白痴造句法嗎?以下轉錄自維基百科
 

例:

便當:不要把大便當飯吃。
難過:這條馬路上的車子很多,所以很難過。
如果:汽水不如果汁好喝。
從前:我從前門來,坐在椅子上。
月經:小陳這個月經常遲到。
說明:如果我很乖,爸爸說明天就帶我出去玩。
機會:飛機會飛也會降。
化學:鄭智化學會了怎樣把歌曲唱好。
書本:這書本來就不是給小孩子看的。 


這部電影裡一共有十個故事,隨便舉兩個例子,其中一個講的就是一位跟耶穌有過一段往日情的女子,她本來是個保守其實春心蕩漾的圖書館員,偶然到墨西哥渡假,遇上一名狂野英俊的男子,她的心防崩解,跟這名男子夜夜春宵,但某天,她卻發現這名男子是耶穌,她們知道彼此的時間就只有這一段,便更加「瘋狂地」珍惜這段耳鬢廝磨,回國之後她常常想起耶穌,婚後叫床時還會呼喊上帝的名字,讓老公非常不爽。

這是以十誡的第二條《不可妄稱上帝之名》為題的故事。

另一個故事講的是一對蜜月中的新婚夫妻,在一個餐廳的表演上相中了一個腹語表演中的人偶,妻子瘋狂愛上那只木偶,飢不可耐,連新婚夫婿的床上邀約都不顧,把丈夫丟在旅館房間,便去把木偶偷來!她到蜜月房間的隔壁開了一個房間,跟「木偶」瘋狂做愛!!!叫床聲震天價響,徹夜不停,獨守空閨的丈夫慾火難耐,跑到隔壁敲門抗議,看到的卻是衣衫不整,臉龐紅潮未退的新婚妻子,而床上只有那只100公分高的小木偶。

這是十誡的另一誡《不可偷盜》。

其他我懶得講了,收尾更是爛到不行。但如果上述對到誰的笑點,你就放手去看吧。我只能說,從此以後只要看到Jessica Alba David Wain這兩個名字,我會立刻列入拒看名單。

你沒看錯,拒看名單包括Jessica Alba

電影爛,導演要付最大的責任,演員呢?錯在挑劇本的水準太差!就像看到Tim Robbins或Tom Hanks的片我進電影院的機率很高一樣。至於Jessica Alba……以前她挑的片就不怎麼樣了,這部更是爛到無以復加!如果當花瓶又不懂得挑片,你人老珠黃之後準備演什麼?難不成還有人想看老花瓶嗎?

以後就把她當作選片(爛片)指南好了!


可惜這裡不是恨版,不然就補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