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現在的我有必要做這樣一件事,
儘管在現實生活中我不克制地任由情感選擇逃避,
但我至少能做到的是對非現實中的我進行探索。

至少能讓我自己能稍稍掌握現況。


我想我正在慢慢地變得醜陋,不管是外在還是內心。
因為我無法停止不斷的放棄自己,一次又一次在生與死之間擺蕩,
如果說,這其中有什麼因由,那必定與我我人格中的疏離脫不了干係。

我在這之前一直是往邁進的,不管步伐大或小,總是朝某個方向前進。

我曾經一度確認了方向,然後開心地大步地走,
雖然時間消磨了我的心志,但我努力地確信。

周遭的人雖然稱不上是伴侶,但好歹也是同行者,
我們在這段旅途中相互陪伴,一直到分道揚鑣。

--

我在那一刻死亡。

可是在那之前我就已隱隱成為現在的模樣。
只是在那一刻我扭曲得厲害,直至無法翻轉,再也回不來。

雖然是下意識地說出那句話,語畢,我隨即意識到這句話的虛假,
但彷彿是自驗預言般,我真的無法信任了。

我願意信任的人對我劃出一道界線,讓我無法靠近。

情感驅使我遠離外界,不向外溝通,同時我也不願意接近外面的人。
這不是說我對外界說謊,只是我不坦承。

我無法對自己坦承,就像我無法對周遭坦承。

我對有意願接近我的人劃下界線,讓他無法靠近,
因為對他坦承只是加深我的傷口。

因為他是我理智上拒絕的人,在情感上拉扯的人。

我不願再接近任何人,
我不願再接近任何事,
我對周遭失去了興趣和信任,
我失去生活的動力和動機。


我的夢隱含著現實,就在我在現實中逃避的同時不斷地提醒我。


我的疏離已經擴展到無限大,到我從來無法想像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