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有同伴的關係,我很久很久沒唱歌了。

上個禮拜五我凹男友陪我去唱,唱了四個小時,最後他幾乎睡在沙發上,
錢櫃現在多了一個評分系統,不過我覺得不準。XD

下午我跟他跑回新竹看他家狗狗。

前一陣子,他的爸爸在工業區撿到一隻惠比特犬,
還是一隻母狗,而且是漂亮的女生。

她的動作很靈敏,害羞又矜持,
臉是白色的,眼睛很大,眼神就像小莉一樣。

跟小莉一樣是會讓人愛不釋手的狗狗。

他家還有一隻一點都不兇的羅威那,也是個女生,溫馴又傻氣。

分兩趟帶狗狗去散步大便,才發現會爆衝不好拉+白目根本就與體型無關,
問題出在牛奶身上,真是可惡的爛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