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子找了好久.. 終於塵埃落定。

我開始著手最麻煩的工作——打包。

來過我家的人都知道,我家除了衣服之外,最多的就是書了。
想到一櫃一櫃的書我就手軟 @@"

這天下午,小葉幫我把我媽的書打包起來,兩個鼻子過敏的人打包上面積滿灰塵的書,灰塵滿天飛,鼻涕多到快逆流!

弄到傍晚,跑去士林夜市吃飯、閒晃..
坐在都會叢林外面的小舞台上觀察行人。

晚上回家後開始打包自己的書。


午後曳航是我看的第一本三島的小說——
水手死亡前看到的天空和想望包圍著13歲少年們的世界..

看聽風的歌的那天下午天氣很好卻不熱——
我喝著冰啤酒走在上坡的回家路上,醒過來突然發現身邊的雙胞胎..

躺在床上看了兩個日夜的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
影子離開了;我陷入沈睡..

炙熱的太陽,金黃的草原.. 住在這裡的梵谷畫下向日葵——
停止。


書本堆疊的速度超越回憶的速度。

壓上去就看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