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也就是禮拜三與禮拜四交接的凌晨,男友出車禍了。

那天他打工結束,跟同事去吃宵夜,在騎車到我家的途中在興隆路上摔車。
當時下著雨,又已經接近凌晨,可能他急著來找我,所以車速過快,
來不及閃避一台違規的車,緊急煞車的結果,車禍發生了。

正巧,平常總是帶全罩安全帽的他,因為覺得下雨天視線太差,
選擇帶半罩安全帽,結果頭撞了一個大包,臉有點破相,手腳些微擦傷。

重點是腦部有血塊,導致他頭痛到現在,
因為擔心病情生變,所以他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值得慶幸的是,他的意識清醒,還會想看OnePiece。  XD
沒意外的話明天就可以轉到普通病房。


我第一次進加護病房時的年紀應該不大,至少我不記得是幾歲的事情,
當時生病的是我的曾祖母,
第二次是我另一個爸爸生病的時候,
第三次是爺爺,第四次第五次...... 也都是爺爺。

曾祖母和另一個爸爸都沒有支持下去..
爺爺也已經垂垂老矣,每次看到他,都讓我心中一陣難過。
看到他在加護病房的那幾次,我看著周圍同樣瀕臨交界的老人,
心中只剩下「希望爺爺不要變成那樣」的祈禱。

爺爺已經慢慢慢慢地失去生命力。
這是每一個生命都必然面對的過程。

加護病房只是這個過程的中繼站之一,它,一點責任也沒有。


可是我還是不喜歡加護病房,
因為這裡是生與死的交界,這裡是許多生命離開的所在。


所以,請快點好轉,離開這個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