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東海之後,東吳也放榜了,先說東海的成績吧。

東海真是效率又高又貼心,一放榜就可以查成績了!
可是看到成績之後我整的臉綠掉了。

英文                          62       (15%)
社會學                      32       (25%)
社會學理論              48       (30%)
社會研究法&統計  54.15  (30%)

社會學考的差是出來的時候就知道了,雖然沒想到那麼差 XD
我從大一到現在包括去年考的東吳台大北大都沒有那麼低過.. 
我還以為社會學是我的強項咧 >"<

社會學差就算了,我考清大的時候理論雖然10分空白,15分亂掰都還
有55分,考完東海的時候,覺得理論起碼有60分吧,沒想到才48分!
 XDDD

不過算了,正取第八名,可見沒錄取的人分數更可怕......



接著,昨天東吳放榜了.. 
不知道為什麼東吳跟東海都那麼愛偷跑?搶學生有差這一兩天嗎?

回想到考完東吳那一天,我簡直萬念俱灰,社會學理論的考題,4題裡我只會一題,兩題古典兩題當代,除了那個霧月18我知道在幹嘛(可是也不熟)之外,另一題居然考了Weber的論政治,還真是大爆冷門!大家都有寫的責任倫理和心志倫理我半點都沒寫出來。

然後另外兩題當代一題考Parsons&Garfinkel和Parsons&Luhmann,是怎樣,東吳不是重歐陸嗎?Simmel,Giddens半題都不出是怎樣?我前一天晚上就只念這兩個人,考什麼美國四大派!幹!老娘我都不會寫全部亂掰啦。

罷了罷了.. 我連東吳都考不上。

害我之後一直到考東海前都覺得我一間學校都考不上,灰心喪志,半點書都沒念。考東海的時候還差點跳樓,爛東吳,這樣你還給我正取第五名上!然後還不能網路查榜!哼哼哼


考題的信度效度一定很差,我的同學該不會有一半是廢人吧?
等成績單來我一定要好好看看我的理論到底拿幾分。



昨天學妹說:「東海東吳都上了,以後叫你東東好了。」 

XD XD XD XD XD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