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從國中轉學開始,有了寫信的習慣。

一開始是因為國一同班的同學出國唸書,說想寫信給我開始。
這個習慣維持了很久..
所以幾年來累積的信塞滿了一整個抽屜。

我把固定通信的朋友寫來的信裝在一起。

有些紙袋在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停止增加..
有些紙袋在雙方的回信速度愈拉愈長之後就漸漸停了..
有些則在我的懶惰下,劃上句點。


買信紙,挑信紙,寫信,回信,等信。


到底持續了多久?又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停止? 我真的不記得了..


只記得我收到的最後一封信,是OY寄來的.. 還是一張親手做的卡片。

忘了當時在幹嘛.. 在想什麼..
總之我沒有回信,以手寫或e-mail的形式都沒有..

之後我就再也沒有收到那一封封手寫、沒有郵戳的信了。



如果妳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我在這裡跟妳說聲抱歉了。


◆收信時小插曲—— 猜猜我是誰

大部分的信都會屬名,
偏偏我收到一封屬名「猜猜我是誰」的信。

我想我當時一定記得是誰,但是現在阿.. 我真的猜不到妳是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