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前一天,有兩位阿姨跑來幫忙打掃。
我超感激的.. 我娘還一直說不要,幸好阿姨有來,不然我看真的會來不及搬。

(說到這要再抱怨一下,我媽一直到搬家前4天才真的開始整理東西。)

因為我房間的東西早在幾個禮拜前就陸續整理,
所以阿姨來的這天,我其實已經弄得差不多了。

便開始幫忙收拾公共的東西,我媽則是在她的房間裡打包。

說到這,兩個阿姨真是家事天才阿!!
自嘆不如..

怎麼我媽就這麼沒天分呢? 唉...


忙了一整天,一直到晚上阿姨才離開,還承諾明天搬家時會過來幫忙。

不過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今天晚上不用睡了。

半夜兩點多,吃冰先生到台北,
我們一起去遛狗,然後跟大白告別。

說起來要搬離這裡,最放不下的大概還是大白吧..

雖然大白的放養生活一直很順遂,附近的人都跟他很熟,
有人會固定餵他,有事沒事還有像我一樣的閒人分點心給他。

連便利商店都來去自如了,以在台灣的狗來說,他很幸福了阿!

可是我總覺得他寧願像牛奶一樣,
有人兇,有人罵,有人陪著玩,能夠踏進家中。

所以每次我晚上經過他家門口,睡在外面紙箱的他都會很激動的哭叫;
所以每次我跟牛奶在公園玩耍,他總是會跑過來湊熱鬧,儘管他跟本不會「玩」;
所以每次我遇到他,他總是要跟著我一直走到我家門口,看我的身影消失,然後在門口哭。

我們常常在公園玩溜滑梯,這天晚上大白還是一樣笨拙,不知道怎麼玩,
站在溜滑梯上呆呆的看著牛奶衝上衝下,但看得出大白很開心。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人會陪大白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