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sen0032713702.jpg  

影片年份:2003             
出品國:USA
導演、編劇:提姆麥坎利斯
演員:米高肯恩、勞勃杜瓦、海利喬奧斯蒙、凱拉塞吉維克、尼基凱特


「危險!內有爆炸物 不得逾越,請勿入內」
「內有瘋犬,惡狗傷人 (還有一頭豬)」
「核輻射!僅限著裝工作人員入內」
「危險!放射線有毒」 
「立刻掉頭!」 

如果今年夏天你被迫要住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在門口看到這些警告標語,你敢進去嗎?

Walter是單親家庭的小孩,他的母親May是個漂亮的女性,總是到處追尋著什麼,也因此Walter常常被拋在她身後,只能相信母親一個接著一個的謊言。

這一年夏天,May要Walter住到舅公家裏, May說:「這兩個舅公消失四十年,卻突然出現,傳說他們有一百萬現金,你一定要得到他們的歡心,等他們死了之後,錢就是我們的了。」

Walter一下車,五隻狗一隻豬立刻圍上,當時兩位舅公正在用獵槍打魚。

picx_fsen0032713702.jpg

這裡沒有第四台沒有電視,Walter問:「那你們平常在做什麼?」

這時一輛車緩緩開進這座偏僻的農場,一個西裝筆挺的推銷員走下來說:「聽說你們有一百萬元,拿來做投資吧。」兩位舅公二話不說,拿起放在身邊的獵槍打推銷員……不久,又來另一個,再打再打……然後天色就黑了。

一天就這樣過去。

這個夏天,Walter跟一群狗在半夜看舅公夢遊,拿通馬桶的吸把跟夢到的對手決鬥,然後跟狗一起睡死在河邊,跟著舅公一起種菜,看舅公赤手空拳打退四個不良少年,還幫他們上「成為男人的一堂課」,養了一隻叫潔絲敏的老獅子,學到信念和尊嚴……。

picx_fsen0032713708.jpg
↑這時後放這張好像不大對 XD

這是一部新奇有趣又溫馨的電影,非常適合闔家觀賞。兩個老牌演員和我最欣賞的童星海利喬奧斯蒙(現在已經是青少年了),很久以前在出租店看到時就吸引我的目光,沒想到居然又過了三年……。

總之很推薦,要租片子可以列入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