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週一開始,公視十點全紀錄開始播放一系列紀錄片《為什麼要民主》(Why Democracy),這個紀錄片的發起人為英國 BBC 的Nick Fraser及丹麥 DR 的Matt Hoffman,他們廣邀十位來自世界各地的紀錄導演以多元化的主題呈現「民主」這個概念。

 

包括《請為我投票》(Please Vote For Me,中國),《山內先生的選舉戰》(Campaign,日本)、《丹麥漫畫風波》(Bloody Cartoons,丹麥)、《總統的晚餐》(Dinner with the President,巴基斯坦)、《埃及民主觀察站》(Egypt : We see you ,埃及)、《尋找甘地》(In Search of Gandhi,印度)、《印加革命》(Looking for the Revolution,玻利維亞)、《黑暗紀事》(Taxi to the Dark side,美國)、《非洲女總統》(Iron Ladies of Liberia賴比瑞亞)、《俄國式民主》(For God, Tsar and the Fatherland,俄國)。

劇情簡介請見公視網站:http://www.pts.org.tw/~web02/democracy/index.htm#

目前公視播到第四集《總統的晚餐》, 這兩個禮拜都還看得到這部紀錄片,有興趣的人週一到週四晚上十點請鎖定公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