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是個不上不下的年紀,
或許也是某種關卡,某種桎梏。

珍貴的19歲遠離了,我好像一直活在一個模糊曖昧的年紀,
21歲或24歲與我並無不同。

一直到25歲的喪鐘把我敲醒。

我也老大不小了。


昨天看上了一件紅色格子的擺摺裙,
我從22歲的冬天就一直很想要,卻總是沒看到合適的,
這一件裙子的紅是偏暗的紅色,櫬著黑白相間的格子,
一穿上就想要得不得了。

25歲以前的我會立刻結帳毫不手軟,
25歲以後的我反而開始猶豫。

穿起來會不會太年輕了?
會不會太裝可愛了?

23歲的我,買了紅色擺摺裙可以穿五年,
25歲的我,買了紅色擺摺裙只能穿三年。


歲月不饒人是個很爛的結尾,
但是對一個作息不正常到極點的25歲女人來說,
卻是個很貼切的註腳。




--
最後我還是買了紅色擺摺裙,
在紅色跟藍色之間我還是選了可愛的紅色。

反正能穿就盡量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