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沒日沒夜,就是在看這個影集,記得
《刺激1995》嗎?它的經典地位或許永遠無法被超越,但《越獄風雲》仍然是部值得一看的影集。

Lincoln Burrows因涉嫌殺害美國副總統的弟弟而被判死刑,Lincoln的弟弟Michael Scofield深信兄長的清白,不惜放棄自己大好的前程,刻意犯罪入獄,他立誓要帶著Lincoln逃出生天。第一季主要描述他們在獄中如何策劃逃亡,臨時發生什麼變故,他們又如何因應,劇情緊湊引人入勝。我花了兩天就把第一季看完,真的十分精彩。

然後進入第二季,他們邊逃亡邊尋找能證明Lincoln清白的證據,中間經過很多轉折,一起逃亡的同伴相繼被捕或死亡,不過看到後來實在有點累。

總之這個陰謀無限大,層級無限高,尋尋轉轉,當你知道每一個看似轉機的發展都會將你引領到原點,你對這個影集的耐心和期待也將耗盡。

所以我現在算是進入停頓期。就像當初看Lost檔案一樣,愈看愈煩,只不過Lost檔案是秘密無限多,每個人都有秘密,秘密的左邊是秘密,祕密的右邊是秘密,秘密後面還是秘密,總之前前後後左左右右上上下下處處是秘密,所以整體來說Lost檔案讓人比較火大。

不過不管是Lost檔案或越獄風雲,他們的第一季都十分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