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綠色生活——能源、環保暨水科技展

珍惜資源、生活一級棒 綠色展覽館等你來喲!

                                             (免費入場參觀)

時間: 7/26~7/29 早上九點至下午五點

地點:世貿第一展覽館A區

官方網站: http://show.udn.com/act/epa/action_01.html

展覽介紹:

「綠色生活館」是為推廣綠色消費理念,擴大綠色商品市場,促使政府及民間機構落實綠色採購,創造企業交換環境資訊及技術之機會。主題館結合食、衣、住、行、育、樂、e化及能源等子題,以同時滿足「綠色生活圈」(著重在B2C)及「綠色供應鏈」(著重在B2B)兩個層面。展示單位包含環保署、營建署、衛生署、台糖、中油、高鐵及環保標章業者。

什麼是綠色消費?

綠色消費是指日常生活採行簡樸節約原則,生活必需品的消費,考量產品對生態環境的衝擊,而選擇購買對環境傷害較少,污染程度低的產品,其範圍涵蓋了產品或其原料之製造、使用過程及廢棄物處理。消費行為的改變,促使企業願意全面性生產可回收、低污染、省資源的綠色產品,並擴展綠色產品行銷管道,進而促進資源永續利用,減少污染,保護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