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大家兩個不錯的活動,
一個是台灣環境資訊協會7/21-7/22舉辦的
2007年環境新聞編採實戰營

另一個是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於7/28-7/29舉辦的
「探索動物園」工作坊



最近忙到翻累到吐,某人暑假要考多益,我順便跟著報名了,考試日期是7/22。

五月底應徵一個研究計畫的深度訪談員,我應徵上了,本週開始密集訪談,本週一週二早上在政大訪談,下午在北大,多益考題都沒時間做。7/20日前要呈上四份逐字稿。

上禮拜寄信應徵另一份工作,老闆要我星期三下午去面談。

今天好不容易結束本週的訪談行程,卻臨時多了一個訪談工作在明天早上,還是拜訪林大立委重謨!總覺得林委員的口水很多而且會亂噴,希望明天不要噴到我……


我看週日的多益考試我真的就準備等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