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夢的隱喻,也不想管,對弗洛伊德從大一就沒什麼興趣。
不過,最近我發現了一個關於作夢的任性的事。

我以前就有一個傾向,我會把夢中的情緒帶到現實中,
時間也不長,不過大概還是會持續一兩個小時吧。

跟男友在一起之後,就曾經發生好幾次我夢到他做了什麼事,
醒過來之後對他發脾氣的前例,當然這個情況在前男友身上也發生過幾次。

不過,這次我真的很任性。


我的一個普通朋友,我對他沒有特別喜好,
以朋友來說,就是比泛泛之交再好一點,但不會交心的那一種。

前陣子,有一天晚上我作夢夢到他,在夢裡面好像有點口角吧。
結果醒來之後,我居然開始討厭他。囧

說討厭或許太嚴重,總之就是起反感。

我自己也覺得很疑惑,不過就是作夢嘛!
雖然現在情況已經好很多,反感從70%降到30%,
但是因為作夢造成的反感居然還是在。


連我都覺得他很衰,怎麼會認識我這種任性的人阿?! XD



--

其實我是有在反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