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不小心喝了咖啡,睡不著加胃痛到清晨五點,
上msn遇到之前考上卡達航空的朋友。

開啟了一段好笑的對話。XD
括號裡是我的O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
當空姐心得如何阿
卡達空姐:
要飛很緊張,不飛很無聊。
我:
有沒有在當地觀光阿?你待在卡達的時間多嗎?
卡達空姐:
有阿,可夏天天氣很恐怖,覺得自己會燃燒。
我:
應該是 現在開始熱了嗎
卡達空姐:
中午有四十八度
我:
48度真是太可怕了,夏天豈不是五十幾?
卡達空姐:
答對囉,希望我安然度過
我:
你覺得那邊對女性會比較不尊重嗎
卡達空姐:
會阿,在陸上車子呼嘯而過,對外地女生案喇叭,還問你how much哩!
他外勞很多,尤其是印度人,生活水準與教育程度都不好。
我:
我會比較擔心的是  會不會在外面被欺負  連警察都不幫你
卡達空姐:
這到不會,可一定要結伴。
我只有在家附近買東西敢自己去。
而且坐車不方便。
我:
那邊有大眾交通工具嗎?
卡達空姐:
公車有,可幾乎都是男人。所以.....不敢坐
計程車有,可不好叫,要打電話叫。交通是一大敗筆
卡達空姐:
而且沒地址,超麻煩 ……(沒地址XDD)
我:
那那邊的人  大部分都是自己開車?
卡達空姐:
幾乎自己開車阿,油很便宜……(XDD 問了笨問題了)
我:
XDD  也是啦    不過也維持不了一個世紀了
那怎麼找人阿??
卡達空姐:
要記路阿,不然就是記知名建築……(這樣真的找的到人嗎???)
我:
 XDD 好妙喔,第一次聽到沒有地址的。
卡達空姐:
這邊的司機真的很厲害。寄東西是用郵政信箱。
……(嗯.. 真的很厲害,那邊的郵政系統應該很發達。XDD)
我:
不知道卡達政府有沒有開始發展再生能源  不然以後會很慘
卡達空姐:
他想發展觀光
我:
真的阿,你覺得當地的觀光業如何?
卡達空姐:
我看......大膽的人或許喜歡,其他的人要有心理準備……(是怎樣XD)
我:
怎麼說?  男生也不方便去嗎?
卡達空姐:
這邊兩三天就可以看完吧。
這邊gay超多。……(咦.. 你怎麼知道??? XDD)
我:
XDD  你怎麼知道?
卡達空姐:
我聽印度人說的……(???)
我:
你的同事?
卡達空姐:
是阿。他們覺得從後面來比較好……(這什麼對話XDD)
卡達空姐:
所以一堆gay……(從哪得到這個結論的?XDXDXDXDXD)
我:
哈哈哈哈哈……你同事從哪聽來的阿?
卡達空姐:
她不知哪聽來的。……(XDD 是怎樣)
卡達空姐:
男生可以比較有行動自由,可要小心點,
這邊的印度人跟石油一樣多……(這個比喻真妙。XDDD)
我:
所以咧?  要小心什麼?  扒手??
卡達空姐:
扒手有,但不多 其實它的治安不錯,可在路上就是會一直被看,看得心裡很毛。
女生不要單獨行動,去哪邊要先搞清楚方向跟路,有些司機會帶你繞圈圈
我:
總之是個不適合自助旅行的地方
卡達空姐:
是要做足功課再來的地方。……( I see.  XDD ) 
 


~IN SUM:我同學很妙,卡達也很妙。XD

                     不知道幾點能睡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