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這一篇一點都不是評論或介紹,純粹是抱怨文。不喜者勿入。

最近緯來育樂台在撥誰是接班人第五季,
每週五晚上11點開始,一次播兩集。

我必須說,從第二季之後我好久沒有像今天這樣,看到整個火都起來了。
第二季是Janiffer讓人火大,
然後本身口才好長得正(?就是金髮胸部大身材好那一型的)
加上比賽規則的緣故僥倖晉級決賽。

當時剩下的五個人,雖然水準明顯比不上第一季,
但主要是Janiffer拉垮平均。
可是第五季,真是太誇張了。

不只素質差,連個性都讓人斜線,
最後五個人裡個性還不錯的只有Tammy,
可惜因為不夠強悍被Allie和Roxanne聯手踢出去。

在會議室的時候,
連Trump都看出她們在聯手,
而她們回到套房的時候居然還不肯承認!天阿.. 

幸好這個機車小團體在下一個任務被淘汰了,還一次兩個。

Trump做的真是太棒了!

兩個幾乎黏膩得分不開的女生在會議室互相人身攻擊,還真是奇景。
最後面最妙,出了會議室,氣氛有點疆,Roxanne問Allie "Are we still friends? " 
Allie有點僵硬地回了聲yes。

上計程車後,鏡頭一轉,兩個人又跟以前一樣甜蜜,
摟著對方說,我們之前就有愈想過blablabla......,
我們兩個剛剛絕對不是針對對方做人身攻擊,我們還是最要好的朋友。

靠盃!噁心虛偽也要有個限度吧!

另外兩個留下來的也不是什麼好貨色。
一個是見風轉舵的"politician",還覺得自己很強。
另一個是滿嘴英國腔的英國佬,覺得自己英俊幽默,還是個美形男??

另一個靠盃送給你。
修葛蘭的電影看太多喔?

「Tammy是個美國都會美女,她聰明漂亮,而我來自英國,我英俊風趣迷人,
誰知道之後我們會發生什麼呢?」

哇哩咧。真他媽的看了就想吐。

在Tammy被開除之後,
英國佬心想「下一個任務我一定要打倒Allie和Roxanne,幫Tammy報仇。」

在慶功宴晚上,英國佬還說:「這個結束之後,
我會聯絡Tammy,希望能說服她幫我生很多個小孩。」

哇咧.. 妄想症喔,馬上跳到結婚生小孩了。





然後剛剛不小心搜尋到,最後勝出的是英國佬。

oh Gosh~~~~~~~~~~~~~ 雖然我不信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