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我夢到我收到一個朋友傳的簡訊。
我跟他很久不見了,認識了10年,後面幾年都是聚少離多。

最後一次見面大概也是兩年前了。

可因為太久不見和其他一些因素,那時候我們已經生疏了。


高二的時候,幾乎一整個冬天我跟她和那位朋友整天混在一起,
周遭的朋友覺得我們兩個都喜歡他,但我並沒有,
而在他離開台灣之後她承認了。

他在國外的時候,寫信最勤的可能是我,可那是出於朋友的關心。

離開台灣兩年後他回來渡假,我們一起出去,
我從他和他朋友的態度感覺到有一些不一樣的事發生了。

然後在那天之後,我就疏遠他了,不僅在他離開之前沒有再跟他見面,
之後的生日卡耶誕卡也都在有意無意間忽略了。



那封簡訊的內容已經不重要了,他們倆都不會再回到我身邊了。

或許在我心底也是希望能回到從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