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在民宿前的合照,天氣好得很。

這一天我跟男友決定不跟著大家,自己走想要的路線。從瑞穗一路玩到太魯閣,我們的第一站是東華大學。(因為剛好經過XD)


◎東華大學

因為東華真的很大,所以我們只是進去走一走就出來了。話說今天太陽真的很「耀眼」,我不知道被曬黑幾層皮了.. 

離開之後不知道又騎了多久,我們停下來買了杯飲料,然後跟當地人打聽有什麼名產,然後就打聽到這間「大陸麵店」,據說也是經國先生的愛店之一。


◎海鮮煎麵,海鮮煎麵是店裡的招牌菜。


◎我的牛肉煎麵,麵煎得脆脆的,還滿好吃的,可惜很油,我沒吃完。


◎油菜花田,這時候正是油菜花盛開的時節。


◎富麗堂皇的慈濟大學


◎終於到太魯閣了


忍不住照了水中的石頭,因為三角形那一塊讓我想到好吃的孚羅三明治。XD

接著繼續往裡面騎,峽谷愈來愈險峻。


我們的目標是先騎到天祥再一路玩出來。又騎了一陣子終於到天祥了。

◎盛開的九重葛


◎胡中中&手中的冰棒


◎我,據說嘴角沾到冰淇淋。


◎這是山杜鵑嗎?比平常看到的杜鵑漂亮。


◎盛開的山櫻花。


◎從高處遠眺

離開天祥之後就開始往回走了,第一站就是剛剛才經過的岳王亭。


◎岳王亭

會跟岳王亭合照是應男友要求,這就要說起我的童年了。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有一齣八點檔叫「八千里路雲和月」,拍的是岳飛的故事,由何家勁飾演,金超群演秦檜,想當然爾,男主角這麼帥一定超好看的阿。故事的結尾就是岳飛被斬首,當時六歲的我當然還不知道岳飛的故事,我只知道眼前的故事結局很慘,連續劇撥畢之後,我一直覺得那不是最後,所以一直在等。

有一天晚上,終於讓我等到了!電視裡的女聲說:「接下來請收看『八千里路雲和月』。」我一聽超興奮的阿!然後開始放主題曲,我心裡覺得有點怪怪的,怎麼主題曲不一樣咧?然後就看到一個大光頭,我大受打擊,帥帥男主角怎麼會換成一個大光頭??!!後來才知道那個人叫做凌峰。囧

總之,男友聽過我講的這段往事之後,他覺得我應該跟岳王亭合照一下。XD

岳王亭旁邊有個吊橋,下面山谷很深,頗具壯麗之貌。




◎這張是男友幫我照的,我就站在那座很高的吊橋上,雖然照得還不錯,可事實上我一直在發抖。


◎這是什麼橋不重要,重點是燕子很可愛。XD 而且大家都學我,我一跟燕子合照玩就一堆人跟著排隊。

過了這裡,馬上就要到燕子口了。







下一站是我媽超級推薦的砂卡噹步道。


--
可是我有點累了,所以晚點再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