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時間: 2007/04/21 - 8:00am
結束時間: 2007/04/22 - 4:30pm

地點:台北市NGO會館(青島東路8號)
合辦:台灣環境保護聯盟、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台灣生態學會荒
            野保護協會、綠色陣線協會、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
承辦:荒野保護協會
報名:2007年4月16日前截止,未事先報名,謝絕入場,請準時出席。
   每人500元,包含手冊(2007台灣環境備忘錄)、餐費。請自
            備碗筷、杯子。
   
            學生憑學生證(30歲以下)300元。
   2007年3月30日前報名,優待100元,費用當天繳交。
聯絡人:荒野保護協會
電話:02-29303193-19
E-mail: sow@sow.org.tw 

活動說明:

2007年前的台灣,縱使立院與國家機器被人民評比成最不值得信任的單位、台灣貧富差距日益加大、環境品質每況愈下,但未見政客、官僚、甚至全體國民有任何反省與改善,政黨檯面上惡鬥,檯面下卻不分藍綠支持大投資、大破壞、圖利財團的經建計劃。

縱使溫室氣體對全球氣候造成嚴重衝擊,台灣各地災情不斷,物種以驚人的速度滅絕,但我們從未記取教訓與反省!台灣的環境正義、生物多樣性、可持續發展的課題,向來都是紙上談兵,到底台灣的環境會有未來嗎?

我們寧願相信會有的!因此,在2007第四屆全國NGOs環境會議,期待能凝聚共識、研商各種可能改善現況的行動與方案。這次除了例行的議程之外,還增加多場演講與工作坊,為台灣的環境培訓人才。在此敬邀相信台灣還有未來、願意為台灣未來奮鬥的朋友,參與這次盛會,培力台灣環境永續的能量。

台灣---我們賴以生存的棲地,絕對是我們要盡心盡力加以保護與珍惜的。

詳情請見全國NGOs環境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