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時間: 2007/03/06 - 2:00pm
結束時間: 2007/03/06 - 4:30pm

地點:中華民國工商協進會公亮廳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0號13樓)
主講:楊之遠(行政院環保署空保處處長)、
            蔡東和(正隆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主辦:中華民國工商協進會
協辦:中華民國企業永續發展協會
報名:本場講座免費參加
聯絡人:陳惠玲資深專員
電話:02-2707-0111分機157

活動說明:

十年(1997-2006)如一日,能源與氣候變遷(E&C)在台灣仍然缺乏領導力,氣候變化「框架」公約(UNFCCC) 長出了爭議不斷的京都議定書,台灣的中長程「政策框架」在那裡? 有些話如果不能說,可能的「政策框架」就不能越辯越明;有些事如果不開始,可能的因應量能就無法產出;有些資源不長期持續投入 經驗與技能就無法累積。

如果我們的政府仍然吝於提供鼓勵的實質誘因,我們將無法激發潛力無窮的創新。如果我們不開始嘗試錯誤, 我們將無法儘快找到能對子孫負責的大門!台灣人、台灣企業,禁不起再多一個出走的理由,這塊土地能否永續,與全世界所面臨的挑戰沒有兩樣。「能源與氣候變遷」 也絕對是台灣的優先,世界性的新商機不會留給這塊停滯的土地,世界性的新壓力卻會帶給這塊土地更大的衝擊。能源與氣候變遷,不會因為我們任何的政治立場而放過台灣。

但是,我們可以確信的是,空轉的台灣,將因為能源與氣候變遷而遭致無法想像的後果。

歐盟怎麼做? 美國怎麼做? 日本怎麼做? 韓國怎麼做? 中國怎麼做?

台灣如果不會做,您怎麼做?

詳情請見中華民國工商協進會
http://webbuilder.asiannet.com/ftp/725/On_line_6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