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辦: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協辦:公共電視「我們的島」

活動網頁:
http://test.ngo.org.tw/vote/enews2006/


2006年是台灣充滿震盪的一年,名嘴報料滿天飛,內線交易、捷運外勞弊端、假發票……,藍綠對抗加上紅潮,新聞版面充斥著政治對抗的新聞,相對的,環境議題的新聞版面被壓縮了,公共論述空間萎縮了。

幸而,藉由網路的串聯發聲,我們仍能保有一方聚焦環境議題的獨立空間,在2006年邁入尾聲的當下,我們仍有機會靜下心來,好好回顧今年的環境事件,有待深入追蹤的、值得宣揚推廣的,我們都可在這空間表達我們的關懷。

即使政局紛亂,我們對環境議題的討論也不會間斷,如同美國前副總統高爾在紀錄片《不願面對的真相》中所說:讓我們將環境議題歸回道德的層次;期許自己的每一分心力,都是幫助扭轉危機的關鍵。

為了感謝您的參與,我們準備了黑潮海洋三部曲DVD、2007年野鳥桌曆等抽獎獎品(持續募集中),待票選結果出爐後送給您。希望您勾選您認為重要的議題之前,能留下連絡方式,好讓我們聯絡您領取獎品。 

請您和我們一起面對,2006年的環境真相!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