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就發生在我一天可以增加3-5篇文章的那兩個禮拜。

其實是因為沒有別的地方可以去,所以一直待在網路上,不知不覺間愈寫愈多.. 


嚴格說起來也並不是沒有原因,只是真的沒有一個明確的起點,
所以我自己都不知道該從哪一天哪一刻開始算起。

大概是因為一連串的事件加上過去發生的很多事情吧,
如果有一天,我能夠變成一個不回頭的人,我應該會變的很開心。
可是同時,也會變成一個漠然又不瞭解自己的人。

只是這樣一直回頭不是辦法阿.. 

因為不管怎麼樣,已經發生過的事是不可能回到剛開始的樣子的。
老是怨恨著過去的自己沒辦法從負面的情緒中重新出發,所以日子就這樣一天天地過。

我一直以來都不是很能夠良好地掌控自己。
可是最糟糕的時候是,到了一個連自己的身體都無法掌控的狀態。

眼睛睜開然後陷入沈睡。
站著卻像是坐著。
看著這裡卻不知到自己在哪裡。
以為自己冷靜其實瀕臨崩潰。

一直到有一天眼淚掉下來才發現自己在哭。
我才知道。

It's out of control.


我以前曾經這樣過,就這麼一次。
雖然情況有點不同,不過封閉的程度卻是差不多的。

我每天至少有2/3的時間躺在床上,發呆,睡著。
離開床沒多久又躺回去繼續一樣的循環。
大概持續了一個禮拜吧,後來是怎麼恢復的我已經不記得了。


這大概是一個逃避的心理機制,幾年就會發動一次。
尤其是當我開始覺得自己的人生不停地重複悲劇和鬧劇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