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小威 青峰  曲/小威

瀕臨破曉  空氣寂寥  放下尋找  等一個擁抱(等他的擁抱)
諾言煩惱  錯過就好  你了不了  沒那麼重要(我不想知道)

反覆擱淺  等一片味道  這場戲演得無聊(這場戲太過無聊)
清晨三點  不許你吵  你還在胡鬧  新鮮早已退潮
停止不了  拖延不如趁早  放肆情緒發燒

你想找  我想逃  倒不如分道揚鑣
相思潮  啃咬我  揮不掉
你打擾  我祈禱  過眼就變成飛鳥
你的手  撫不了  我羽毛

反覆擱淺  等一片味道  這場戲太過無聊
清晨三點  不許你吵  你還在胡鬧  新鮮早已退潮
停止不了  拖延不如趁早  呼吸停不了  你別吵  別吵  別吵


--

我覺得某人如果聽過這首會很想送給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