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我沉默的憂傷
  說不懂    不能懂    你以為夠明確的
  我怎麼會迷惑的 生命的真相
  然而 忘了我們分別的語言 分別的視線
  分別過去的餘煙
  所以你總是知道 卻也總是不理解

  my life will find its way, I say
  so, we will still love, still hate
        we will get and lose, and all with still remain
  my life will find its way, I say
  and we are but the body and the spirit

  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羨慕你的
  但這應才是最傷人的地方
  我想你一直都同意 領悟或看開些什麼真的需要時間
  可 我野放的心 我是在遠的邊界看你    想

  怎麼過    都別給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