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以為會寫個5.6篇的腳踏車日記,想不到寫了一篇就接不下去了......


經過了最艱困的第一天,之後第二天第三天的練習都很順利,也沒有像第一天一樣在路上遇到蟾蜍。目前起步和方向控制還不太穩,所以還不敢騎到馬路上或人多車多的地方(包括腳踏車多的地方,怕路人出車禍XD )。


我想找幾天天去大公園練練,之後應該就可以直接上路了,我最近在想,如果到時候沒人幫我載車車去台大,我就把車車騎到台大去也不是不行,之前住附近的台大同學說從台大走路回家也不過三小時,所以騎腳踏車的時間應該不會超過。


交代完畢。



過陣子要學游泳,
但我還是不要隨便亂PO好了,搞不好又一下就學會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