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大耳環的人真的不多.. 
所以不管是男是女,看到我戴大耳環的時候都會問同一個問題..

那就是「扯到會怎樣?」

問完之後一臉驚懼地看著我......好像我的耳垂隨時會掉下來一樣。XD
有那麼誇張嗎?嚇成這樣??

不過各位朋友,你們猜對了,戴大耳環的話扯到真的會流血。


前一陣子我就不小心扯到,手不小心勾到耳環,結果耳環掉到地上,
我看著血一滴一滴滴下來,往耳垂一摸,流血了.. 
耳洞裂開了.. 不過沒有直接分成兩半啦......

好啦,問的人,你們知道結果了,下次可以自己試試看。


























以上真的相信的有誰? 讓我笑一下吧.. 哈哈哈

本小姐戴的耳環都是純銀的,萬一真的發生不幸,
要嘛就是後扣掉下來,要嘛耳環會先變形好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