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友人突發奇想突然幫我求了籤,想當然我是不可能看的懂的,
因此找了一位有名又常常上電視的大師解籤。
(我忘了大師是哪裡認識的,總之跟食神裡的那個夢遺大師長的超像。)


他也很好心,說要幫我算我這輩子的運勢,我就一口答應了。

大師說要花點時間,沒辦法立刻告訴我。
反正正在等放榜的我有的是時間,所以準備過兩天再去找大師問結果。


然後有一天我在看電視的時候,新聞突然插入一段訪問大師的片段。
大師在電視上對我說,我今生有冤親債主,大概就是被類似黑令旗的東西纏上,這輩子一事無成,只能做做小事,放榜就不用等了,要我好自為之。


幹!大師你為什麼要在電視上跟我講呢?
有多丟臉你知道嗎? 臭大師!


然後我醒過來才想到,我有考上東吳東海阿!大師你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