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一向不看下列類型的片子..

舉凡血腥片(砍來砍去噴來噴去的那種)、恐怖鬼片(嚇死人不嘗命的那種)、大美國英雄主義片(男主角像泰山飛來飛去跳來跳去,或者American spirits的那種,最糟的是兩者兼具),最後list ending是動物搞笑片或動物溫情片。

以上一向是我看電影的拒絕往來戶。
尤其是前二者,後面的頂多看完罵一罵,幹嘛沒事讓自己嚇死噁心死?!

所以我上一部看的恐怖片連恐怖都稱不上,頂多算是驚聳片,
年份還追溯到絕命終結站Ⅰ。

偏偏這禮拜四天就看了三部 XDD


◆絕命終結站Ⅱ

照我對血腥片不能接受的程度來看,絕命終結站有噁心到,但是不恐怖,因為每個人幾乎一下就掛掉了,就是那種看完就算了的感覺,也好也好。看絕命終結站Ⅰ的時候雖然稍微有點嚇到,可是看到最後覺得好像有點在搞笑,果然第二集就有點走搞笑路線,看第三集的預告好像有愈來愈搞笑的趨勢。 (笑)

所以即使黃壯丁跟我說第三集真的真的很好看我也不會主動想去看的。


◆鬼來電

我一直對鬼片敬謝不敏,一方面是因為我真的真的膽子很小,另一方面是我怕看到鳥片。因為前幾天黃壯丁跟我說鬼來電真的很可怕也很經典,再加上我對日本恐怖片的信心,所以就鼓起勇氣跑到我家附近的亞藝租了,然後一租就租了三片XD。

鬼來電真的很陰森,不過可能因為我家電視小加上反光的關係,很多黑摸摸的橋段都看不到,不是黑摸摸的橋段我也不敢看,所以沒有當年看七夜怪談的後遺症,而且最後鬼都變成人了,虐待對象也不是我,所以沒什麼後遺症。

 (有沒有拼錯阿?是還是?)


◆奪魂鋸 SAW

這部真的太太太可怕了~~~~~嚇到不行。

本來以為是什麼殺人狂魔到處殺人,蕃茄醬到處噴假手假腳到處飛的片。結果發現原來奪魂鋸是超驚聳加一點點血腥的片,重點在心理層面的描繪。

我真的被嚇到了,好可怕好可怕!這不就是我最怕的那種片嗎?!
這份恐懼感從人頭氣球到語言延續到現在,現在接到奪魂鋸,救命阿~~

畫面真的沒有很血腥,算是很普通了,但是就是打從心底覺得噁心!
鐵絲網那一段、捕獸夾那一段、鑽頭機那一段、從接電話到鋸腳那一段我一直尖叫!

真的可以再嚇人一點!


被炸到的人不關我事,你自己要看的,我是不負責發文人。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