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ng naked.

不管是公開書寫或是裸睡。 XDD


事情都被公開的記錄下來供人公開檢視了。
我以前認為最無法忍受的事情好像也慢慢變的無所謂..


公開網誌確實有達到我想要的結果。



可是真的是這樣的嗎?

其實會不會是因為形式上的公開導致書寫方式的改變,
所以一切看似可以忍受。

最近我愈來愈瞭解有些話說不得,有些話要經過包裝,
最後這些東西變成只有我能懂得文字..

文字被排他性包裹失去其作為溝通工具的純粹本質。


所以這其實好像仍然不是我想要的。


因為我只是用文字偽裝自己,用自己填充文字,
結果不管是我或是文字都變成什麼都不是。


我想要的是面對誤解攻訐屈辱的自然。
可是我常常忘記我當初的目的而避免著某些事情的發生。


那現在我到底搞清楚了嗎?
實踐的手段離目的愈來愈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