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

感覺很怪,很多事還要慢慢適應。
最可憐的應該是牛奶,少了一個會疼他的哥哥..


今年過年沒有回東港,從小到大第二次沒回南部過年。
一部份是想好好唸書;
一部份是不太想回去狂吃面對一些不想看到的人;
一部份是覺得有弟弟在,爺爺奶奶應該不會太寂寞。

弟弟應該也差不多會講話了吧..


答應爸爸要好好唸書,今年再沒考上也一定要去工作了。
爸爸要養弟弟很辛苦,都50了還要養小孩,兩倍生活費壓力應該很大。

今天有點感冒,早上起來把《情慾寫真》看完。
覺得真是部難看的片子,然後突然想到《偷情》..

會把這部片看完的理由一方面是因為黃彥慈的囑咐;
一方面是因為蘇菲瑪索很漂亮...

我對蘇菲瑪索的演技沒有特別的感覺,不過導演導的很爛,也或許是我不喜歡。
總之焦點模糊,如果焦點在「忠貞」,可以失焦成這樣我也真佩服他。


中午吃完玉米湯之後就昏睡幾個小時,醒了一會就再度昏睡。
傍晚本來要去阿姨家吃年夜飯,可是因為頭很昏所以還是決定不出門,

然後我媽煮水煮雞腿.. 我無語問蒼天......

為什麼為什麼三阿姨煮菜那麼好吃我媽卻這樣?!
為什麼水煮雞腿可以煮到裡面滲血?是我太挑剔了嗎?

我真的真的不介意吃煮到肉老掉的雞腿阿!我不過是不想見血嘛......(泣)

然後我媽說要煮鴨血,我想說鴨血是外面買回來加熱的,應該還好吧..
沒想到吃完還是覺得有點噁.. 可能因為剛才滲血的雞腿吧。

好難過.. 冒雨跑去7-11買巧克力,終於有稍微安慰到......
我以後還是自己煮好了。


今天不知道會不會變肥?



白天睡太多了現在睡不著阿。



我還有一件後悔的事要說。
今天去7-11買咖啡的時候神智不清買到焦糖瑪琪朵,我喜歡莫卡呀..

這算是不幸的年夜飯嗎?


然後我好想去VEEKO看特價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