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開始用G1000至今,狀況不斷。
前幾個禮拜很不習慣的是雙待機模式耗電量大,電池往往不到一天就沒電了。雖然後來PHS發了新開發的厚電池給所有買這隻實驗機的客戶,但問題還是存在。先不說轉成GSM待機時反應很慢,光是容易當機這一點就讓人受不了。

我的G1000最常在我用GSM跟林吃冰講電話的時候出問題。
在以下三種情況下最容易當機:
1.講超過20分鐘的時候。
2.電池電量低於一半的時候。
3.Both

我曾經講電話講到一半突然聽不到任何聲音;曾經電話響了沒辦法接起來;曾經撥號中當機;曾經按下結束通話後闔起手機聽到「嗶~~~~~~~」的聲音......

按關機鍵無效。最終的解決辦法是拔掉電池。

接下來兩種情況可能發生:
1.成功開機。
2.開到一半當機。

我在忍受一年之後問我老爸看他的G1000會不會這樣。
老爸要我去PHS門市重灌手機...... XD

過了兩三天,我去PHS門市重灌了。
現在我的G1000的當機次數真的減少很多!!




















因為每次它察覺自己快要當機的時候就會自動重新開機。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