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倒在沙發上睡著,醒來時已經兩點多了。

做完雜事之後回到床上準備睡覺..

燈關了房間暗了眼睛閉著鼻子卻不配合的兀自發癢。

翻來覆去,努力讓自己進入熟睡狀態,
因為看不見的關係,聽力變的更敏銳。

聽到門關起來聲音,小莉以為我在整她,叫了好幾聲。
應該是媽媽的房間吧.. 小莉應該在房間裡面吧..

打了幾個噴嚏,起來擤鼻涕洗臉,卻沒有好轉。 是因為濕氣嗎?

再過了一會兒,又聽見門開的聲音,眼睛睜開..
應該是媽媽的房門吧..
再過了兩三分鐘,又聽見門開的聲音,發現是我房間的門沒關好..
嚇了一跳,爬起來把門關好。

爬上床躺下..
趴睡是我喜歡的姿勢,以為自己睡著了,卻突然驚醒在四肢不能動彈的狀態。

門又開了..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努力讓自己恢復自由,爬起來關門。

一轉身.. 發現牆上的擺飾怎麼跟印象中不一樣呢?


然後,我再度醒來。

原來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