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睡醒之後趕緊出發到內洞森林遊樂區。

想不到才剛從入口進來就看到毛毛蟲,
如果是黃彥慈一定會說:「這裡一定很乾淨。」

但是我腦中浮現的第個念頭是:「不要掉到我身上!!」


儘管我一路上受到不少驚嚇而且走的提心吊膽,
不能否認的是,這裡真的很漂亮。

入口在河的下游..
一路往上游走,路上都是蝴蝶(和毛毛蟲)..




蝴蝶真的超多的..

一路邊玩邊照,一路上風景超好的,一直走到上游瀑布..




有靠近過瀑布的人應該都知道,附近水花會濺的超大超遠,
周圍都會變的霧濛濛的..


我慶幸這是個小瀑布。
至少我眼睛還能睜開看瀑布的形貌..

高中的時候去看過尼加拉瓜大瀑布,
有點像是遊湖一樣要坐船,只是當我們真的靠近瀑布的時候,
水花大的跟下傾盆大雨一樣,什麼都看不到,眼睛幾乎都睜不開。

結果我好像只是穿雨衣坐船去淋一場大雨一樣,好不狼狽......


回歸正題,
從上游瀑布離開後我們就直接往出口走了..

一路上還是不停的看到這種毛很多的毛毛蟲..
(彥慈黃,這是蝴蝶幼蟲還是蛾的幼蟲?怎麼那麼多毛?)



在到出口之前還看到一隻這種毛很多的毛毛蟲掉到地上,
不過牠爬超快的,一下就逃離人行道了......


回程看到一座吊橋,



往下還看到一隻水鳥,叫什麼名字我忘了..
不過下面的水超清澈,來這裡烤肉一定很讚!!




結尾放上吃冰先生的耍帥照片。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