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物依舊,人事全非。

人不在了,遺留下來的.. 更丟不掉......


◆東德西德



那天剛好是返校日,她則是樂隊練習,所以約我到她的校門口見..
我還記得那天我穿著一身黃,
不想太靠近北一校門口,所以待在對面的公園等她。

還有一個無聊的便衣憲兵跑過來跟我搭訕,順便洩漏軍機...... @@"

不記得是不是約好的.. 我們跑去新光三越一起挑了這隻錶。

我十分珍惜這只錶。
怕錶帶裂開,所以不敢太常戴..
怕錶面磨損,所以買了護膜和套子..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漸漸的.. 手腕上空空的.. 有的也只是手飾......

曾經以為,就算過了10年,不變的東西還是不變。
I was so naive.


兩年前某一天,我突然發現我媽手上戴著這隻錶,她說她的錶停了..
當時的憤怒提醒了我,
不是用新的東西壓上去,曾經存在過的就會不存在。



我丟不掉的,她丟的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