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送完便當之後很衝動的跑去燙頭髮,
而且是久違一年多的捲髮。
(還不小心耍了董叔,可憐董課長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一個人跑去八里喝咖啡?)

其實本來去年就有點想再弄捲,
可是又很怕坐公車的時候會被司機質疑「上班族怎麼用學生卡?!」
所以一直不敢把我的小捲髮弄回來。

昨天我可是吃了秤鉈鐵了心,非燙捲不可!!

結果今天出門就開始一直幻想被司機質疑的情境,
(其實是因為我高中的時候遇過 T︿T所以有陰影,怕自己看起來太成熟。)
結果明明是要去西門町,卻選擇走好一段路搭捷運。

我看我大概好一陣子都不敢面對公車司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